¿Qué es amor? // 愛是什麼?

09:21

蒲公英,花語是幸福
昨天收一個壞消息,讓我整天都彷彷彿彿懨懨欲哭的狀態中度過。


人性,有時候就是這麼恐怖,殺你一個措手不及;再認真的承諾,到頭來說忘記就忘記。

在餐廳跟E談到這事,妳說如果我在香港妳會常找我聊天、去戲院,說這裡我就忍不住掉淚,多丟臉啊!

放學回家途中又紅了眼眶,對啊,在這裡生活,如果家人朋友有什麼life event或critical moment,都不一定能夠及時在身邊,那怎麼辦?

夜裏一閉上眼睛,眼淚就流下來,把枕頭都弄濕了。我知道E也一樣的心疼,他能做的只有抱著我安撫我睡。

我並不是任何宗教的信徒,但如果有神,希望祂會眷顧妳,把最好的留給妳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